|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厦门龙艺轩工贸有限公司

漆线雕, 高档礼品, 高档收藏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漆线雕-九龙盘(LYX3128)
漆线雕-九龙盘(LYX3128)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9漆线雕-九龙盘(LYX312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6 16:15
  询价
详细信息

“漆线雕-九龙盘(LYX3128)”参数说明

器物种类: 材质: 陶瓷
型号: LYX3128

“漆线雕-九龙盘(LYX3128)”详细介绍

  漆线雕是厦门历史悠久、独具特色的民间手工艺精品,在厦门流传300多年。早在300年前,漆线雕像就驰誉中外,远销东南亚各国。漆线雕以精细的漆线经特殊的制作方法缠绕出各种金碧辉煌的人物及动物形象,尤以民间传统题材,如龙凤、麒麟、云水、缠枝莲等为多。过去,漆线雕大都只限于木本、漆篮和戏剧道具上。
  
  近年来,已发展到装饰在盘、瓶、炉等瓷器和玻璃器皿上,琳琅满目,并且不断推陈出新,表层还安贴24K金箔。目前,厦门工艺美术厂把漆线雕与陶瓷结合起来,创作、生产了线条陶瓷作品。如线条瓷塑《郑成功》,参加了全国工艺美术展览,并被选送到日本展出,获得好评。小件漆线雕工艺品用绫缎制成盒子包装,小巧玲珑,便于携带,是旅游纪念、馈赠亲友的佳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